跳到主要內容區

基礎臨床試驗學程(暑期制)

基礎臨床試驗學程(Fundamental Clinical Trial Program)

  • 因應政府推動「五加二產業創新研發計畫」,生技醫藥將是驅動臺灣下一個世代產業成長的重要產業,而臨床試驗更是生技製藥產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。基於國家重大政策與生技醫藥產業的需求,故規劃成立「基礎臨床試驗學程」,以培育臨床試驗領域相關人才。本學程結合生物醫學基礎核心課程與臨床試驗相關專業課程,並加強訓練學生的溝通協調與實作能力,目的在於培育適合產業界需求的臨床試驗研究人才,例如臨床研究員 (Clinical Research Associate, CRA)、專案經理 (Project Manager, PM),醫藥代表(Pharmaceut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, PSR) 、與臨床試驗研究助理 (Clinical Trial Assistant, CTA) 。
瀏覽數: